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20.1.21

己亥年腊月二十七,星期二

今天算是放松了一天,在家无所事事,上午看了会球赛(不会有人惊讶我会看球赛吧),其实也没看进去啥,就是瞎看,下午还是午睡,现在感觉午睡已经睡习惯了。哦对了,我在学校的时候买的东西终于到了,过年这几天快递是真慢啊,是不是快递员都回家过年去了?在家不用吃外卖,也就不知道送餐速度咋样了

今天是小同学过年之前最后一天上课了,反正课外补习也是挺累的,然后我还得去接送,今天升温了,不过我这脚底下凉是什么情况,我都怀疑我的鞋底漏了

似乎最近肺炎闹得挺厉害,戴口罩真的管用吗,我冬天每天都戴口罩也没觉得有啥特别的啊……

还有两天就过年了,现在的过年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,没有小时候那种感觉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