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20.1.17 己亥年腊月二十三

今天是小年(南方的朋友再等几分钟吧),快过年了,也许很多家庭早就进入准备过年的模式了。

开启今日流水账:今天其实内容不太多,不过细说起来也不算少。

上午在家里搞卫生,擦墙擦柜子什么的,有些区域本矬子无法企及的就只能等我爸来完成了。。。因为时间问题,需要清洗的物件就只能明天再清洗了,要是能有个人帮我一起完成就好了,床单什么的我感觉自己都拧不动。

下午出去买了点菜,因为晚上家人要一起吃顿饭,自从我外出上学以后,一家四口人一起吃饭的机会就不是特别多了,后年又一个大学生出去之后,就更难了,这也算是我被急着叫回来的原因吧。

当然因为我没那水平,菜还得我妈下班做,然后我爸接补课的小同学一起回家,一家人就这么团聚了。

经过了之前的不愉快,一家人还能像以前一样和睦,这就够了。

今天的流水账就到这里,发出去的时候已经是1月18号了,晚安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