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期90后

写日记算不算一种形式的写文章?

2020.1.16 己亥年腊月二十二

好几天没写了,今天恢复一下。

在学校度过了几天单间生活,最后我还是回家了,虽然我还是不太想回家,不过既然说了小年一家四口吃个团圆饭,我就只好回去了,父母把我们养大也不容易。

过年早的缺点就是回家的火车比较拥挤,学生证倒是没怎么查,我坐的绿皮火车也没有电子车票,一切还和原来一样。

虽然已经放假好几天了,倒是对我来说这个学期才刚刚结束,这个学期和家里闹了一次别扭,虽然最后戏剧性的解决了,但是从那之后总感觉怪怪的,似乎没有能够真正的去解决。另外就是这学期我开始试着让自己变得没心没肺,有句话叫没心没肺活着不累,我最近也确实感受到了,不过缺点就是这学期成绩稍有下滑,可能这一年拿不到多少奖学金了,再就是这个四级啊,真是烦,这次估计又是废了,唉。不过有时候花点钱出去旅游也不是啥坏事。

2019年下半年的总结就这么简单的写完了。

今天就这样吧,最后说一句:

本来回家的时候一切正常,不过看到父母还在省吃俭用供两个孩子上学的时候,忽然心里有点酸


评论